GOUZI_2

颜色 (VAV无差)

* 活在对话里的旦那和番头
*不仅很雷还ooc
*短得很
*非常矫情

  “史蒂芬桑的眼睛,是红色的呢。”走在大街上的杰德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

  杰德来到莱布拉已经挺久了,但他总是觉得史蒂芬的眼睛不应该是红的。为什么?因为啊,黑发配黑眼,难道不是更合理吗?

  “啊……?”雷欧被杰德的一句话给说懵了,“嘛……红色的话,有什么不对吗?”

  “不,没什么,只是突然想到了而已,请不要在意。”意识到自己的突然和无厘头,杰德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  “但是,很漂亮对吧。”突然在两人边上显形的珍插了一句进来。

  三人在下一秒就陷入了沉默,这时,雷欧的手机很配合的响了。

  “你好,这里是雷欧纳……”

  “喂!○头,快到第九大街!!!!老子的○○就快不保了啊啊啊啊啊!!!!!”扎布鬼哭狼嚎的惨叫从电话里传出。

可能是他的情人小姐的猫又丢了吧。雷欧叹了口气,虽然超级不情愿但是还是骑着小绵羊去找扎布。

  珍向杰德打了个招呼后,再次消失在空气里。

  杰德也转头迈步向莱布拉总部走去。

  “啊……克劳斯先生的头发也是红色的。”他顿住了脚步,明白了什么似的小声说了一句。

这时“轰”的一声巨响把杰德的注意力瞬间吸引过去。

  又出事了。

  把之前乱七八糟的想法抛在脑后,握着红色鱼叉的半鱼人飞快地跑向爆炸的位置。










  史蒂芬先生眼睛的颜色,可能是被克劳斯先生染上去的的吧。









*虽然漫画里面史蒂芬的眼睛是黑的,但是个人喜欢红眼睛的番头www

评论(10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