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UZI_2

#克里斯托夫·贾科梅蒂#
#2.14生快#
  总觉得贺图画的不是很好,所以就想码点字!
 
我这么喜欢一个配角大概是第一次。虽然之前也萌过像卡卡西这样的角色,但我感觉都没有像现在喜欢克里斯这样强烈。

  其实我一开始看YOI的时候最喜欢的是维克托(俄罗斯老流氓)!因为当时双十一优酷免会员,所以后知后觉的在限免的最后一天去看了,在看到第四集左右的时候心心念念都是维克托。后来找橙子@程雨萱 要到了会员以后才开始慢慢往后看(谢谢橙子小天使!)。

    我对克里斯并不是一开始就很喜欢的那种,毕竟在ed可以看见有一张克里斯的大头和他的猫。那个时候还觉得“哇……感觉萌不上这个大叔啊……”后来直接自己打自己脸……

  在第六集正式看到克里斯的时候,瞬间路人转粉!然后看到他骚断腿的表演以后就真的被他深深的吸引了。

  我超喜欢他的眼睛和声音,比女性角色还长的睫毛和苏飞起来的低音炮!还有小胡子也是超可爱!

  我超喜欢他,真的。

  希望下一季克里斯出场率高些,希望更多的人能喜欢上克里斯,希望各路太太能产那怕一点也好的克里斯的粮。

  最后!

  生日快乐,克里斯托夫·贾科梅蒂!

  Happy  Birthday. Christoph Giacometti!
 
  Joyeuse anniversaire. Christoph Giacometti!

 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クリストフ・ジャコメッテ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超爱你的狗子

评论(4)

热度(20)